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06 10:40:07
有想法做一个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想知道有什么优点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能让鼻子从低矮的状态变成高挺,而且术后能改善整个五官的轮廓,再加上手术比较安全,能长久维持手术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不仅效果理想,而且做出来的鼻子还能维持长久的效果,不用担心术后要重复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耳软骨隆鼻要多少钱

    做耳软骨隆鼻要价与个人需求有关,因为每个人的鼻型情况不一样,手术方案的制定要傲是看个人需求来决定,要就影响了手术价格。
     

  • Q:耳软骨隆鼻会透光吗

    一般鼻子透光与材料和医师技术有关,而耳软骨材料属于自体组织,一般都没有透光的问题,只要医师技术过关就好,求美者要记得找专业机构进行手术。
     

  • Q: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隆鼻材料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材料怎么选择,主要看求美者的鼻型情况,如果求美者对这方面不清楚,就直接去整形医院找医生咨询一下。
     

  • Q:隆鼻整形手术后效果好不好

    隆鼻整形做出来的鼻子,不仅挺拔美观,而且非常自然,是现在热门的鼻子整形手术,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做。
     

  • Q:佛山整形隆鼻哪种方法较好

    隆鼻方法有很多,而其中的自体软骨隆鼻就比较好,因为这种隆鼻方法可以全面美鼻,不是单一部位的鼻修整,所以做出来的鼻子哪个角度看都自然。
     

  • Q:隆鼻是怎么做的

    隆鼻手术原理是把合适的假体材料,植入到鼻梁上,来达到挺起鼻梁的效果。术后能让鼻梁变挺,令面容颜值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