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耳软骨隆鼻会透光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2-09 15:32:24
想做耳软骨隆鼻手术,但手术后鼻子会透光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鼻子透光与材料和医师技术有关,而耳软骨材料属于自体组织,一般都没有透光的问题,只要医师技术过关就好,求美者要记得找专业机构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耳软骨手感外观都与天然鼻子相似,所以很少有透光的问题,一般透光都是硅胶假体比较常见。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肋软骨隆鼻做半肋还是全肋

    肋软骨隆鼻手术要用半肋还是全肋,主要看求美者的鼻型情况,如果鼻型基础比较差的话,一般医师会建议做全肋,具体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自身软骨隆鼻安全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自身软骨隆鼻是安全的,因为正规医院有很好的医疗条件,帮助求美者打造个性的美鼻。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可以一辈子使用吗

    隆鼻假体不可以一直使用,但一般也有15年左右的使用时间,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放心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 Q:膨体隆鼻应注意什么呢

    做膨体隆鼻手术要注意医院医师的挑选,因为手术难度高,要想成功手术这方面就要注意好,千万不能随意找小诊所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隆鼻的鼻子能使用多久呢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的使用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因为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都有不同的使用时间,建议求美者找医生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

    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主要有:1、医师的手术操作不规范2、手术环境卫生不过关3、隆鼻假体没有固定好4、求美者自身情况不适合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