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炎的人能做假体隆鼻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18 10:30:15
我一直有鼻炎,请问能做假体隆鼻手术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炎可以做隆鼻手术,但是要避开鼻炎发作的时间进行手术,这样才能让手术更成功。而且必须要术前做好检查,让医生根据你的情况做隆鼻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炎发作的时候不能做隆鼻手术,而鼻子的状态比较好就可以去做手术,前提是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做硅胶隆鼻会钙化吗

    硅胶假体可以使用比较长的时间,而钙化的原因是老化所致,一般可通过更换假体来解决问题,不过手术注意找专业医院进行。
     

  • Q:鼻部修复自然吗

    现在进行假体隆鼻其实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能否保证它的安全和效果的话,主要还是取决于我们所选择的整形医院的规模大小,还有整形医生的技术怎么样。而根据你的鼻部状况,假体出现发光的,就是假体隆鼻失败而导致的,所以,你可以通过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多久消肿

    假体隆鼻消肿的时间很快,一般7天就能消肿,求美者要注意饮食作息,这样才能让伤口恢复更理想,同时防止手术效果变差。
     

  • Q:佛山整形做耳软骨鼻综合是长久的吗

    耳软骨鼻整形能长久保持,不过手术有风险,一定要找正规整形医院才能做,医生会根据你的鼻型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
     

  • Q:假体隆鼻修复后看着假吗

    假体隆鼻修复手术会重新设计手术方案,并非只是单纯的取出假体,所以做完后并不会很假,求美者可以到医院了解这个手术。
     

  • Q:肋软骨隆鼻要多少钱

    肋软骨隆鼻需要先取出自身的软骨作为手术材料,所以比普通的隆鼻手术价格更高,一般需要数万元才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