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个隆鼻手术大约得需要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1-21 16:05:17
做个隆鼻手术大约得需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的价格大约数千元左右,而对手术要求更高的话,那么就需要上万的费用,具体可以找相应的机构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不同的机构做隆鼻手术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这是因为手术环境、医师等条件不同,所以手术成本会受到影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做

    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未成年人做,因为未成年做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的手术效果,更容易对发育造成影响,所以就不能让未成年做隆鼻。
     

  • Q:隆鼻材料的保质期是多长

    由于假体隆鼻可使用的材料种类很多,所以假体隆鼻的保质期是多久,就要看你选择的假体隆鼻材料。一般维持的时间是十年到二十年不等,但也有不同情况。
     
     

  • Q:佛山整形隆鼻后能马上化妆吗

    术后消肿就能化妆,但只建议化淡妆,这样才不会影响正常的恢复,另外还要保持伤口清洁,才能让伤口愈合好。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做的鼻子长久吗

    整形软骨隆鼻做的鼻子长久,因为自体软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长久使用也不会排异,所以很多人喜欢这种隆鼻手术。
     

  • Q: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

    鼻翼缩小手术是鼻整形的一种,由于鼻整形难度较高,而每一位求美者的鼻部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医生会针对性的设计鼻翼缩小手术,让求美者的鼻形更加好看。针对不同的鼻部手术方法,鼻翼缩小的价格自然是不一样的。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注意什么

    做鼻头缩小要注意术后护理,因为术后的恢复速度与护理的方式有关,求美者如果想恢复得更好,就得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