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用的是什么材料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20 10:57:26
隆鼻一般用的是什么材料好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的材料很多,比如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都是常用的手术材料,而具体哪种好,需要让医生检查,然后选择出符合自己情况的假体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不同的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不同,所以求美者应该先找正规医院了解一下手术,再根据手术选择合适的材料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安全吗

    做隆鼻手术有一定难度,如果想让手术安全,就必须要找专业的整形医院做手术,才能有安全的保障。
     

  • Q:隆鼻后鼻子感染了怎么办

    首先遇到这种情况,自己千万不能随意处理,应该及时联系医院,到医院进行复诊检查处理,这样才能避免后遗症的产生。
     

  • Q:膨体隆鼻为什么歪

    膨体隆鼻后发现鼻子歪斜,那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处理,让专业医生检查是什么情况,然后使用正确的方式恢复。
     

  • Q:隆鼻后能随意揉捏鼻子吗

    隆鼻后可以随意揉捏鼻子,不过要注意创口愈合之前不能这么做,术后的鼻子手感比较自然,一般人很难察觉手术痕迹。
     

  • Q:隆鼻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什么

    做完隆鼻手术术后恢复要注意不能乱吃止痛药,也不能让手术部位碰水,否则会影响伤口愈合恢复的速度,所以要特别注意。
     

  • Q:佛山整形做硅胶垫鼻子术后能使用多久

    做硅胶垫鼻子不仅效果自然,而且是长久的隆鼻手术。一般能保持10年以上的手术效果,所以不用太担心,可以放心找正规医院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