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17 10:03:35
假体隆鼻一般能保持多久呢?是永久使用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不能永久保持,一般能保持使用10年以上的时间,如果选择质量更好的进口假体做隆鼻手术,那么保持的时间还会更长。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不能永久使用,因为普通的假体只能使用10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求美者想做这个手术,记得找正规整形医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垫鼻基底价格是多少

    垫鼻基底手术的价格是根据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来决定的,建议求美者先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让医生告诉你具体的手术价格。
     

  • Q:耳软骨隆鼻会透光吗

    一般鼻子透光与材料和医师技术有关,而耳软骨材料属于自体组织,一般都没有透光的问题,只要医师技术过关就好,求美者要记得找专业机构进行手术。
     

  • Q:隆鼻后多久才能游泳

    隆鼻手术做完后需要间隔一个月左右才能游泳,这时候伤口基本愈合,只要注意好手术部位的卫生就可以了。
     

  • Q:佛山整形歪鼻头软骨矫正多少钱

    歪鼻头软骨矫正多少钱主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因为规模越大的整形医院做手术,其手术成本会越高,但手术安全会更有保障,整形医生也会更专业。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会伤害鼻子吗

    整形肋骨隆鼻有一定风险,但只要做手术的医生够专业,就不会对身体有害,而且术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让伤口愈合好。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多久拆线

    做完假体隆鼻后拆线的时间很快,一般等到7天左右伤口消肿就能拆线,求美者在恢复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术后护理的要点,这样才能恢复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