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哪种隆鼻方法效果会更好一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8 10:45:27
隆鼻方法那么多种,到底哪种效果会更好一些?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方法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说到哪种更好,就要提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可以改善鼻型瑕疵,让求美者获得真正的美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方法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说到哪种更好,就要提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可以改善鼻型瑕疵,让求美者获得真正的美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垫鼻基底价格是多少

    垫鼻基底手术的价格是根据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来决定的,建议求美者先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让医生告诉你具体的手术价格。
     

  • Q:鼻子不挺怎么办

    鼻子塌扁这个问题很常见,一般需要专业的方法调整,比如做一个隆鼻手术。通过隆鼻手术把合适的假体植入鼻梁,能使鼻梁得到支撑,看起来就没那么塌扁了。
     

  • Q:佛山整形隆鼻用什么材料更好

    不同的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不同,所以求美者应该先找正规医院了解一下手术,再根据手术选择合适的材料做手术。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价格高不高

    整形软骨隆鼻的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软骨也有好几种,比如做耳软骨隆鼻就比肋软骨隆鼻便宜,但后者做出来的鼻子更好看。
     

  • Q:一般多大年龄就可以隆鼻

    隆鼻这样的整形手术都需要18岁后才能进行,18岁后发育基本完成,这样手术做起来就比较顺利,不容易影响术后的鼻型。
     

  • Q:是什么导致隆鼻后鼻尖发红

    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发红,这有两个可能性,一是伤口在恢复当中,所以有红肿的情况。而另一种则是手术感染了,这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