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综合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10 10:55:17
知道了隆鼻综合整形手术,想知道手术效果好不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综合整形手术很复杂,只能在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否则会有比较大的风险。而找专业医生做手术,效果会非常自然。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综合整形效果好,但是这个手术并非普通的隆鼻手术,所以手术难度高,必须要找正规医院才能做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的假体能使用多久

    假体隆鼻手术很流行,而假体能使用的时间与其质量有关,如果求美者选择进口质量更好的假体做隆鼻手术,那么使用时间就比较长久。
     

  • Q:隆鼻的费用贵吗

    隆鼻的手术费用需要看多个方面而定,比如手术的材料不同,实际的手术费用也会不一样。现在做隆鼻手术主要有硅胶材料、膨体材料、自体软骨材料,具体手术费用需要到医院去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手术的保持时间一般在10年左右,这主要选择的假体质量有关,如果想保持更长久的时间,建议选择进口假体做手术。
     

  • Q:如何选择隆鼻方式比较好

    隆鼻方式不能盲目挑选,因为每个隆鼻手术都有不同的特点,比如高难度的自体软骨隆鼻,其适合综合性的隆鼻整形,所以鼻型有比较多地方修整的话,可以选择这种方式隆鼻。
     

  • Q:隆鼻假体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随着时间而逐渐回到原样,不过要注意隆鼻假体取出有一定风险,只能找专业医师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隆鼻后恢复需要小心什么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要注意几个地方,比如术后不能让伤口碰水,不能触碰手术部位,不能吃辛辣刺激等食物,这些都属于术后要注意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