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遗症有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31 10:30:11
很想做假体隆鼻手术,但后遗症会有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一般都没有后遗症问题,因为专业的医院医生能保障手术成功,所以不用担心,只要选正规医院做手术即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正规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比较可靠,因为医疗条件和医生技术更好,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假体的材料在鼻部内放几年

    隆鼻假体能在鼻部放多久,与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如果是进口的硅胶假体,那么一般都能在鼻部放20年以上,而且也不容易出现问题。
     

  • Q:膨体隆鼻后歪了怎么办

    膨体隆鼻后如果发现鼻子歪斜,就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做出妥当的处理,记得不要自行调整。
     

  • Q:佛山整形隆鼻哪种更热门

    现在热门的隆鼻手术是自体软骨隆鼻,这种隆鼻手术取材于自身软骨,所以材料与组织的相容性高,做完隆鼻不会排异,是效果比较好的隆鼻手术。
     

  • Q:假体隆鼻会留疤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一般只要医师的操作水平过关,就不容易留疤。而在隆鼻后还要注意一下护理的方式,也是避免手术留疤的重点。
     

  • Q:佛山整形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

    隆鼻材料种类较多,而自体软骨材料做隆鼻手术就比较好,因为自体软骨可以美化整个鼻子,所以做出来的鼻子非常好看。
     

  • Q: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会有损伤吗

    假体隆鼻手术虽好,但手术有风险,要想安全手术就必须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只有专业医生才能保障手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