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会留疤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3-01 15:11:03
想知道假体隆鼻会留疤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一般只要医师的操作水平过关,就不容易留疤。而在隆鼻后还要注意一下护理的方式,也是避免手术留疤的重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术后一般都不会留疤,但前提是医师的操作不失误,所以为了保障这一点,求美者要找专业的医师进行隆鼻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失败修复要注意什么

    假体隆鼻失败了要注意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去修复,因为正规整形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能根据失败的情况制定合适的修复手术方案,让鼻子恢复正常。
     

  • Q:鼻子歪斜有什么方法矫正

    鼻骨如果歪斜肯定会导致鼻中隔偏斜,也有可能是鼻中隔歪斜导致软鼻歪斜。而解决的方法就是做歪鼻矫正手术,这个手术有一定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才能进行。
     

  • Q:佛山整形用硅胶做隆鼻能保持多久

    硅胶隆鼻手术做出来的鼻子能长久保持,一般都有10年以上的时间,求美者可以找专业的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
     

  • Q:隆鼻手术危险吗

    不止是隆鼻手术,所有的整形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在接受手术之前都要清楚了解医院的资质,医师的经验技术等,这样才能做好这项手术。
     

  • Q: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的价格,都是受到这些因素影响:求美者自身身体状况;选择的整形的医院的不同;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等等这些都是影响价格的因素,同时这些和能保持的时间长短也是有着一定的关键,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和整形医生的技术有关,还和我们自身的身体状况有关等等这。
     

  • Q:隆鼻什么年龄做好

    隆鼻要到18岁之后才能做,一般越年轻鼻子的组织修复会越容易,所以求美者可以在成年后就进行隆鼻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