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2 10:45:17
对鼻子的样子不满意,想做假体隆鼻手术,但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都不会透光,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隆鼻假体都质量可靠,并且医生都能在准确的位置植入假体,所以不会出现透光的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后之所以会透光,其实就有两个原因,一是使用的假体质量不好,二是医生没有准确植入假体,所以只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就能避免出现这个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会导致鼻炎吗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不会鼻炎的,因为手术中不会对鼻子造成伤害,更不会出现鼻炎的问题。反而是自身鼻炎发作不能做隆鼻手术,这样才能不影响手术效果。
     

  • Q:哪种隆鼻方法效果会更好一些

    隆鼻方法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说到哪种更好,就要提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可以完全改善鼻型瑕疵,让求美者获得真正的美鼻。
     

  • Q:做膨体隆鼻怎么样

    膨体隆鼻所使用的材料,其结构与组织比较贴合,所以不容易移位,在价格上会比普通的硅胶假体要高,具体选择要看个人需求。
     

  • Q:鼻子做假体能维持多久

    做假体隆鼻可以维持10年以上的时间,而选择质量越好的假体做手术,实际的维持时间还会更长,所以求美者可以选进口假体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要花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有高也有低,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医院、医生都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受到了影响,建议找一家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做鼻头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鼻头缩小手术价格与鼻形的情况有关,因为有的人不仅有鼻头大的问题,所以手术方案也不一样,价格也会受此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