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副作用有哪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2 10:46:16
看到很多人都做了假体隆鼻,想知道假体隆鼻副作用有哪些?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在正规医院做,就不会有副作用问题。反之选择了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就会出现假体穿破、伤口感染等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正规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可以放心,因为正规医院使用的假体质量可靠,医生也很专业,能避免手术出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韩式隆鼻有什么优势呢

    韩式隆鼻效果很自然,这是因为韩式隆鼻讲究微创自然,所以手术的手法更精细,要由专业医生才能做好。
     

  • Q:假体隆鼻后还会移位吗

    假体隆鼻手术是由专业医师操作的,那么放置假体的位置就会比较妥当,这样鼻子只要没有被剧烈地碰撞,就不用担心移位。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使用的时间

    一般使用的隆鼻假体能使用多久,主要看假体是进口还是国产,一般来说国产假体质量没进口好,所以保持时间就短一些。
     

  • Q:做隆鼻整形大概需要多少钱

    隆鼻的价格有几千也有几万的,而要想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就需要直接去医院与医生沟通,了解自己的需求,才能给出合适的价格。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要注意什么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医院的选择,因为这个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就会影响手术保障。
     

  • Q:佛山整形隆鼻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

    做隆鼻的年龄要求18岁以上,因为18岁以上做隆鼻手术才不会影响身体正常发育,让手术的效果更稳定,所以求美者要18岁再进行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