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好不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7 10:12:58
想做一个翘鼻,那个假体隆鼻好不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是很热门的美鼻方法,手术通过把合适的假体材料,植入到鼻子来让鼻子变得上翘挺拔,做出来的鼻子自然。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手术只有正规医院可以做,因为正规医院有专业医生操作手术,能让做出来的鼻子自然美观。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怎么样

    做假体隆鼻可以改善鼻型矮扁的问题,让整个面部五官更端正,所以有提升颜值的作用,如果想做假体隆鼻手术建议去正规医院。
     

  • Q:垫鼻梁多少钱

    垫鼻梁的价格会根据多个方面来决定,所以一般要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需要直接到医院,让整形医生做一个详细检查,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才能知道具体价格。
     

  • Q:假体隆鼻整形选什么假体好

    假体隆鼻整形假体材料可以了解一下硅胶假体,因为硅胶假体性价比更高,做出来的鼻子高挺自然,很少出现排异的问题。
     

  • Q:假体隆鼻后鼻子红肿是怎么回事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鼻子有红肿问题是很正常的,求美者可以使用冰敷手术部位,这样就能帮助消肿,另外还要注意饮食作息,这样就能恢复更快。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多久恢复

    做假体隆鼻术后恢复需要2-3个月的时间,期间求美者需要做好医生叮嘱的护理,这样才能让恢复的速度更快。
     

  • Q:隆鼻一般有几种材料

    隆鼻手术的材料主要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它们各自的性质不一样,求美者术前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手术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