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硅胶隆鼻会透光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5-21 10:14:44
硅胶隆鼻做的鼻子会不会透光?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正规整形医院做的硅胶隆鼻手术不会让鼻子透光,因为医生能准确放置好假体材料,而且假体材料质量好,所以不会有这种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出来的鼻子会不会透光主要与假体质量有关,如果找正规医院做隆鼻手术,那么假体质量可靠就不会出现透光的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费用多少钱

    假体隆鼻的费用主要看选择的假体材料,因为现在进口假体材料和国产材料的价格不一样,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隆鼻什么年龄做好

    隆鼻要到18岁之后才能做,一般越年轻鼻子的组织修复会越容易,所以求美者可以在成年后就进行隆鼻手术。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多久消肿

    假体隆鼻消肿的时间很短,一般7天就能消肿,求美者要注意饮食作息,这样才能让伤口恢复更理想,同时防止手术效果变差。
     

  • Q:假体隆鼻手术怎么样

    做假体隆鼻手术能轻松改善鼻梁扁平的问题,让鼻子变得挺拔立体,而手术本身有难度,请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 Q:隆鼻对嗅觉有什么影响

    隆鼻手术一般来说,只要医师的操作技术过关,就不会影响到嗅觉神经,所以求美者要谨慎选择医院医师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可以管多久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是自己的软骨组织,所以与人体相容性比较高,以后也不用担心排异,保持的时间也比较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