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型矫正好不好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7-28 11:03:16
鼻型矫正好不好呢?现在很多人做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型矫正手术能帮助求美者改善常见的鼻型问题,所以是现在比较理想的美鼻方法,但前提是找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型矫正手术比较好,因为手术是由专业医生根据鼻型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来进行手术的,所以很多爱美者都能满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全肋和半肋是什么意思

    全肋和半肋其实是肋软骨隆鼻的两种做法,全肋指的是完全用肋骨做隆鼻手术,而半肋则是搭配其他的材料一起做隆鼻。一般全肋适合手术要求高的人,而半肋的个性化比较好。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做自体软骨隆鼻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有关,建议求美者找一个正规医院咨询一下。
     

  • Q:佛山整形鼻矫正的价格高吗

    手术鼻型矫正价格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鼻型情况不一样,矫正起来的方式不同,所以手术的价格也不固定。
     

  • Q:隆鼻假体材料有哪些好

    隆鼻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这些都属于很好的隆鼻材料,而要想得到理想的效果,就必须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材料,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鼻部整形会影响嗅觉吗

    鼻部整形并不会改变鼻子本身的结构,而且专业的医师操作比较精细,会避开血管神经等重要组织,所以嗅觉一般都不会受到影响。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假体隆鼻要注意术后护理,因为只有正确的护理,才能让伤口恢复自然,这一点是比较重要的,所以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