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全肋和半肋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5-18 15:48:20
隆鼻全肋和半肋是什么意思?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全肋和半肋其实是肋软骨隆鼻的两种做法,全肋指的是完全用肋骨做隆鼻手术,而半肋则是搭配其他的材料一起做隆鼻。一般全肋适合手术要求高的人,而半肋的个性化比较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前者是全用肋骨做隆鼻,而后者是结合其他材料做的隆鼻手术,所以它们做出来的结果不一样,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后不忌口的后果

    隆鼻手术是一项创伤性外科手术,术后的创口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愈合,而在这段时间里需要进行忌口,否则吃了辛辣刺激这种忌口食物后,会引起伤口的炎症反应,影响愈合的速度。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副作用有哪些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在正规医院做,就不会有副作用问题。反之选择了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就会出现假体穿破、伤口感染等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做完可以维持多久

    隆鼻手术做完维持的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如果是注射隆鼻手术,一般就只能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而假体隆鼻则能维持比较长久。
     

  • Q:佛山鼻梁手术多少钱

    鼻梁手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垫鼻子手术费用是不同的。美莱精致假体隆鼻,根据东方人面部"黄金比例"原理,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
     

  • Q: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做

    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未成年人做,因为未成年做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的手术效果,更容易对发育造成影响,所以就不能让未成年做隆鼻。
     

  • Q:假体隆鼻看起来自然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因为医生是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条件进行手术设计的,所以术后做出来的鼻子非常自然,不会被人察觉出手术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