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缩小鼻头要注意的事项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8-18 10:33:57
缩小鼻头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鼻头缩小要注意术后护理,因为术后的恢复速度与护理的方式有关,求美者如果想恢复得更好,就得注意这一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鼻头缩小手术有难度,注意要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可靠性哦。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选择假体隆鼻好还是肋软骨隆鼻

    这两种都是热门的隆鼻手术,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如果是单纯改善鼻梁高度,可以了解一下硅胶假体隆鼻,如果是想每一个角度都改善,就可以了解一下肋软骨隆鼻。
     

  • Q:做隆鼻硅胶假体大概能保持多长时间

    不同的硅胶假体能保持的时间不一样,因为现在有分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而后者的保持时间就比前者长,求美者可以选择进口假体做手术,获得长久的手术效果。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费用是多少

    鼻头缩小费用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鼻头情况不同,实际的手术方案也有区别,所以手术的费用也受到影响。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做

    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未成年人做,因为未成年做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的手术效果,更容易对发育造成影响,所以就不能让未成年做隆鼻。
     

  • Q:鼻头缩小怎么做

    鼻头缩小需要做手术矫正,而手术因为比较复杂,所以并非普通小医院能进行的手术,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院咨询,再决定是否进行鼻头缩小手术。
     

  • Q:做鼻子的自体材料都有啥

    鼻子整形用的自体材料,主要有耳软骨、肋软骨以及鼻中隔软骨,其中肋软骨材料比较有名,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