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鼻头缩小怎么做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11-18 10:12:54
鼻头看起来很大,有办法缩小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头缩小需要做手术矫正,而手术因为比较复杂,所以并非普通小医院能进行的手术,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院咨询,再决定是否进行鼻头缩小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缩手术受术年龄为40岁以下,40岁以后外鼻组织将变厚变韧,鼻骨的脆性增加,结果就会导致手术风险上升,所以建议做鼻头缩小手术的人都趁年轻去做。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歪鼻整形的风险有吗

    无论怎样的整形手术都风险存在,而降低手术风险的方法就是认真挑选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手术就能安全做好。
     

  • Q:隆鼻整形用什么材料效果比较好

    做隆鼻整形的手术材料很多,而说到效果比较好,那就可以了解下自体软骨材料,这种材料做的隆鼻更全面,能打造出个性自然的美鼻效果。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大概多少钱

    假体隆鼻不满意效果可以选择取出,但取出的难度不一样,要想取出假体,就必须让专业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而方案不同的手术,自然价格也有差异。
     

  • Q:自体软骨隆鼻的存活率高吗

    自体软骨属于自体的组织,是通过在肋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中取出适量的软骨做手术材料,一般来说与鼻子组织都能相容。
     

  • Q:鼻子歪斜有什么方法矫正

    鼻骨如果歪斜肯定会导致鼻中隔偏斜,也有可能是鼻中隔歪斜导致软鼻歪斜。而解决的方法就是做歪鼻矫正手术,这个手术有一定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才能进行。
     

  • Q:佛山整形鼻型矫正的优势是什么

    鼻型矫正手术能帮助求美者解决常见的鼻型问题,而手术后能让鼻型长久保持美观的状态,所以是现在比较理想的美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