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软骨隆鼻有什么好处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9-16 11:13:13
整形软骨隆鼻有什么好处?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软骨隆鼻手术做出来的鼻子经得起各种角度的考验,能协调其他的五官,但是手术难度更高,需要找正规医院才能做。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专业医生做的软骨隆鼻手术能针对性地改善鼻型存在的瑕疵,满足求美者各种的美鼻需求。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鼻头太大怎么办

    佛山美莱收缩鼻头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好还是线雕隆鼻好

    不管是假体隆鼻手术,还是线雕隆鼻手术,都是现在不错的美鼻手术,而且也没说哪一个更好,只有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才能获得真正好看的鼻子。
     

  • Q:佛山整形鼻子歪斜矫正手术价格是多少

    做鼻子歪斜手术大概的价格要看鼻子的情况,因为手术要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来做,所以手术价格也受到影响。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不满意可以取出来吗

    如果对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不满意,是可以选择取出假体的。但是取出假体难度不小,请求美者找专业医生做这个手术。
     

  • Q:做隆鼻手术对身体的危害

    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如果在医院医师的选择上不注意,就可能对鼻子造成损伤。具体的情况有:1、鼻子皮肤被假体穿破2、鼻子形状歪斜3、伤口感染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手术问题。
     

  • Q:哪种隆鼻方法效果会更好一些

    隆鼻方法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说到哪种更好,就要提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可以完全改善鼻型瑕疵,让求美者获得真正的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