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常用哪些材料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0-05 10:38:25
假体隆鼻常用材料是哪些?应该怎么选?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常用材料主要有:1、硅胶假体2、膨体假体3、自体软骨。其中自体软骨适合鼻型瑕疵较多的爱美者,能更全面地改善鼻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材料有硅胶的、膨体的、以及自体软骨的。硅胶是当中比较常用的材料,主要是改善鼻梁塌扁的问题,爱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硅胶假体隆鼻的植入寿命一般有多长

    硅胶假体做隆鼻的植入寿命在15-20年左右,而求美者要想维持长的时间,就可以选择进口硅胶假体做隆鼻,它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 Q:隆鼻手术是怎么做的

    隆鼻手术是医疗美容,通过手术在鼻子做好切口,从切口植入合适的假体材料到鼻梁上,让鼻梁得到支撑,再进行专业缝合,术后需要时间愈合创口。
     

  • Q:佛山整形鼻子歪斜的价格是多少

    鼻子歪斜整形手术价格不固定,一般都需要先去医院检查,医生会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才能估算大概的价格。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
     

  • Q:做隆鼻整形大概需要多少钱

    隆鼻的价格有几千也有几万的,而要想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就需要直接去医院与医生沟通,了解自己的需求,才能给出合适的价格。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可以挖鼻孔吗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挖鼻孔,因为鼻子伤口还未愈合,随意挖是很容易粘到细菌,形成伤口感染的问题,所以要记得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