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可以挖鼻孔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20 10:58:03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挖鼻孔会有影响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挖鼻孔,因为鼻子伤口还未愈合,随意挖是很容易粘到细菌,形成伤口感染的问题,所以要记得这一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术后不能挖鼻,因为手上有细菌,随意挖就会引起感染,形成发炎的问题让伤口恢复速度变慢,最后影响手术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鼻综合大概多少钱

    做鼻综合大概要数万元,而手术价格是根据鼻型情况决定的,建议求美者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
     

  • Q:佛山整形隆鼻哪种更热门

    现在热门的隆鼻手术是自体软骨隆鼻,这种隆鼻手术取材于自身软骨,所以材料与组织的相容性高,做完隆鼻不会排异,是效果比较好的隆鼻手术。
     

  • Q:做个膨体隆鼻多少钱

    膨体隆鼻比普通的硅胶假体隆鼻价格更高,一般要上万元左右,求美者可以找专业的医院详细了解一下。
     

  • Q:做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几年

    现在做隆鼻手术很热门,而一般手术效果都能维持很久,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术式有关,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多久消肿

    假体隆鼻消肿的时间很快,一般7天就能消肿,求美者要注意饮食作息,这样才能让伤口恢复更理想,同时防止手术效果变差。
     

  • Q:膨体隆鼻好还是硅胶

    膨体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手感更好,但手术价格会高一点,而硅胶隆鼻的手术价格就便宜一些,做出来的鼻子也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