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膨体隆鼻会不会被吸收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2-06 16:28:23
膨体隆鼻会不会被吸收?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膨体假体并不会被人体组织吸收,但它的组织结构特殊,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不容易出现排异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除了自体软骨材料外,一般材料都不会被吸收。求美者只需注意一下选择的机构医师是否专业,来保障手术的可靠性。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鼻子整形哪种好

    因为鼻子整形选择很多,如果想要全面解决鼻子形状问题,建议去做一个鼻综合整形手术,这个手术能解决各种鼻子瑕疵问题,让鼻型变得美观自然。
     

  • Q:垫鼻尖用什么隆鼻材料

    垫鼻尖的隆鼻材料,可以了解一下耳软骨,它属于自体组织,其形状适合用来做垫鼻尖的材料,主要特点是手感比较真实。
     

  • Q:佛山整形鼻头鼻翼缩小维持时间是多久

    鼻头鼻翼缩小维持时间是长久的,因为手术是开刀的,直接对鼻子进行修整。但这样做的手术难度较高,一定要找专业医生才能做好。
     

  • Q:隆鼻用什么材料好

    隆鼻用自体软骨材料比较好,因为这种材料不仅能改善鼻梁矮扁,更能全面改善鼻型整体,让求美者得到更理想的美鼻。
     

  • Q: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优势主要在材料,自体软骨材料取自于自身耳、肋等软骨,其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更高,所以使用的时间也相对长。
     

  • Q:影响隆鼻价格的主要因素

    隆鼻手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鼻梁增高术费用是不同的。美莱精致假体隆鼻,根据东方人面部"黄金比例"原理,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