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耳软骨隆鼻术适合哪些人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1-10 15:18:56
打算了解一下耳软骨隆鼻术,这个手术适合哪些人?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耳软骨隆鼻适合一些想修整鼻梁和鼻尖的人群,因为耳软骨比较容易取出,其组织相容性也比普通的硅胶假体好,形状上也比较适合修整细节上的鼻型瑕疵。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大多数人都可以做耳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使用了自体耳软骨,其形状比较适合修整鼻尖鼻梁,有这方面需求的人都可以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垫鼻梁手术要多少钱

    垫鼻梁手术的价格并非固定,有些人对手术的要求较高,选择更好的假体与医师做手术,其手术价格就高一些。
     

  • Q: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

    隆鼻材料种类较多,而自体软骨材料做隆鼻手术就比较好,因为自体软骨可以美化整个鼻子,所以做出来的鼻子非常好看。
     

  • Q:佛山整形隆鼻的定价是多少

    隆鼻价格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而定,因为手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鼻子情况决定手术方案,所以手术的具体价格要会受到影响,建议到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歪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歪鼻整形手术价格不固定,一般都需要先去医院检查,医生会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才能估算大概的价格。
     

  • Q:现在隆鼻整形要多少钱

    现在的自体软骨隆鼻整形效果很自然,而手术的价格也是隆鼻整形中比较高的,一般要数万的手术费用,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有危害吗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就不会对人体有害,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是质量过关,再加上医生都比较专业,就会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