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耳软骨隆鼻能保存多少年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1-21 16:03:31
做的耳软骨隆鼻能保存多少年?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耳软骨材料做的隆鼻手术,其与组织相容性高,所以很少有排异的情况,使得术后保存的时间比较长久。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耳软骨隆鼻的保存时间,主要看医师的技术,技术好的医师能准确放好软骨,所以以后软骨也不易出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哪些人不适合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不适合怀孕期、疤痕体质等等特殊体质人群,因为自体软骨隆鼻属于高难度整形,如果身体不在良好的状态,就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
     

  • Q:隆鼻使用的软骨会被人体吸收吗

    隆鼻手术使用的自体软骨会与组织相容,但吸收率比较低,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几天消肿

    鼻头缩小手术术后消肿在7天左右,期间求美者可以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这样能起到消肿止血的作用。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怎么样

    鼻头缩小手术是可以解决鼻头过大问题的手术,但手术有风险求美者记得到正规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才能保障安全性。
     

  • Q:佛山整形隆鼻什么年龄做好

    做隆鼻的年龄要求18岁以上,因为18岁以上做隆鼻手术才不会影响身体正常发育,让手术的效果更稳定,所以求美者要18岁再进行隆鼻。
     

  • Q:什么决定了隆鼻的价格

    鼻梁增高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鼻梁增高术费用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