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几天消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11 10:35:16
想知道做完鼻头缩小手术几天消肿?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头缩小手术术后消肿在7天左右,期间求美者可以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这样能起到消肿止血的作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术后消肿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但在恢复的时间里,求美者要记得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比如冰敷手术部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安全吗

    隆鼻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求美者想安全做隆鼻,就一定要挑选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这样就能有安全保障。
     

  • Q:隆鼻假体会不会钙化

    隆鼻假体植入到鼻子后,组织会逐渐在假体周围形成包膜,这层包膜在多年以后,就有可能出现钙化的情况,如果发现这种情况,就需要到医院及时取出假体。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大概多少钱

    假体隆鼻不满意效果可以选择取出,但取出的难度不一样,要想取出假体,就必须让专业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而方案不同的手术,自然价格也有差异。
     

  • Q:佛山整形隆鼻什么年龄做好

    做隆鼻的年龄要求18岁以上,因为18岁以上做隆鼻手术才不会影响身体正常发育,让手术的效果更稳定,所以求美者要18岁再进行隆鼻。
     

  • Q:佛山整形做自体肋骨隆鼻多少钱

    做自体肋骨隆鼻的价格在数万左右,因为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比较好,所以价格也比普通隆鼻手术要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