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硅胶假体隆鼻大概要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1-21 16:04:59
通常做硅胶假体隆鼻大概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硅胶假体隆鼻的价格要看选的假体牌子,有的进口牌子假体会比较贵,但使用其他的性质更稳定,不容易出问题,求美者如果经济允许的话,建议选择进口假体进行隆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手术情况不同,有的人需要修整比较多的部位,那么隆鼻的价格也比较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手术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做隆鼻手术之前,求美者应该注意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因为小诊所无法保障手术的安全与效果,所以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假体隆鼻对鼻子的损伤严重吗

    假体隆鼻是需要开刀的,因为手术会对鼻子造成一些创伤,而创伤大不大主要看医师的操作技术,所以做这个手术请找专业医师。
     

  • Q:佛山整形做自体隆鼻哪里好

    佛山美莱王燕医生有十余年的鼻整形经验,能做好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王燕医生的达拉斯综合塑鼻无惧揉捏推挤,可灵活演绎各种微表情,并且在强光下也无任何异常,真正称得上“外美内真、无惧揉捏”。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完隆鼻手术,要注意的就是术后护理,因为术后护理不仅影响恢复,而且还对隆鼻的效果有影响,所以要多了解术后护理。
     

  • Q:隆鼻用硅胶材料会怎样

    硅胶假体是常用的隆鼻材料之一,它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不会与组织产生反应,而且性价比上面也比较好。
     

  • Q:做隆鼻整形手术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隆鼻整形效果理想,而手术本身有一定难度,所以要挑选正规医院做手术,才能保障安全性,这一点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