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用硅胶材料会怎样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8-23 15:45:16
隆鼻用硅胶材料会怎样?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硅胶假体是常用的隆鼻材料之一,它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不会与组织产生反应,而且性价比上面也比较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硅胶假体隆鼻讲究性价比,价格从数千到上万都有,主要看求美者自己的要求,具体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使用的软骨会被人体吸收吗

    隆鼻手术使用的自体软骨会与组织相容,但吸收率比较低,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 Q:整形鼻子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隆鼻术后有肿胀很正常,求美者可以在术后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可以快速减轻肿胀的问题,而且要注意饮食清淡。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后要注意什么

    做自体肋骨隆鼻手术后需要注意护理,因为护理的方式是否正确,直接影响了术后的恢复速度,比如术后要注意对手术部位冰敷消肿护理,能加快恢复的时间。
     

  • Q:隆鼻假体松动后就必须要取出来吗

    对于假体松动的情况,一般都是建议及时取出来的。因为假体没有固定好,就容易出现假体穿破皮肤的情况,所以建议松动后及时到医院处理。
     

  • Q:佛山整形鼻型矫正好不好呢

    鼻型矫正手术能帮助求美者改善常见的鼻型问题,所以是现在比较理想的美鼻方法,但前提是找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材料有哪些好

    隆鼻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这些都属于很好的隆鼻材料,而要想得到理想的效果,就必须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材料,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