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28 15:33:19
我觉着自己的鼻子很塌,很不好看,所以想改变我们现在的鼻型,想了解一下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专业人士可以给点介绍。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的价格,都是受到这些因素影响:求美者自身身体状况;选择的整形的医院的不同;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等等这些都是影响价格的因素,同时这些和能保持的时间长短也是有着一定的关键,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和整形医生的技术有关,还和我们自身的身体状况有关等等这。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关于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都是因人而异的,同时和我们所选择的整形医院的医生的技术和医院的仪器设备等等这些有着比较大的关系,所以想隆鼻的话,谨慎的去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很关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什么

    做完隆鼻手术术后恢复要注意不能乱吃止痛药,也不能让手术部位碰水,否则会影响伤口愈合恢复的速度,所以要特别注意。
     

  • Q:隆鼻后为什么不能吃辣

    隆鼻后鼻子会有创口,如果这时候吃辣的话会引起刺激,导致创口发炎红肿,影响到愈合的时间,所以术后一段时间都不能吃辣。
     

  • Q:佛山整形隆鼻恢复要多少时间

    隆鼻的手术的恢复时间大概在2-3个月左右,具体恢复速度与每个人的护理方式有关,正确的护理能加快恢复速度。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安全吗

    做隆鼻手术有一定难度,如果想让手术安全,就必须要找专业的整形医院做手术,才能有安全的保障。
     

  • Q:做隆鼻整形采用什么材料效果比较好

    隆鼻可以有多种材料选择,而当中比较好的是自体软骨材料,这种材料做出来的鼻子更自然美观,求美者可以去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鼻头大有什么方法缩小呢

    鼻子大可以通过整形改善。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只能单纯垫高鼻梁,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