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膨体隆鼻有感染的风险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3-21 16:38:28
请问膨体隆鼻有感染的风险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膨体是医用的生物材料,其结构与组织相容性比较好,但医师的手术处理不当,就可能出现细菌感染的问题,所以大家请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膨体隆鼻其特点是与组织相容性高,不容易出现排异的情况,但手术操作不当的话,同样还是有手术感染的风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很好,但手术是有风险的,一定要找当地的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才能保障手术安全。
     

  • Q:佛山整形鼻综合多少钱

    做鼻综合大概要数万元,而手术价格是根据鼻型情况决定的,建议求美者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
     

  • Q:佛山整形做硅胶垫鼻子术后能使用多久

    做硅胶垫鼻子不仅效果自然,而且是长久的隆鼻手术。一般能保持10年以上的手术效果,所以不用太担心,可以放心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假体隆鼻效果好吗

    假体隆鼻效果很好,但要记得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降低手术的风险,让手术的效果更理想,而且手术也要找专业医生做。
     

  • Q:隆鼻后可以趴着睡觉吗

    隆鼻后不能趴着睡觉,因为这样很容易挤压到手术部位,对手术的效果造成影响,这是求美者必须注意的地方。
     

  • Q: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哪个效果更好

    做假体隆鼻效果能维持更长久,而做注射隆鼻效果就只能维持1年左右,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这样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