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综合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8-25 10:43:24
整形鼻综合多少钱?想知道个大概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鼻综合大概要数万元,而手术价格是根据鼻型情况决定的,建议求美者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同,所以手术方案是个性化定制的,而手术价格就会因此产生差异,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整形手术安全吗

    隆鼻整形手术不是小手术,但只要找正规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就能保障手术的安全,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只要选对医院即可。
     

  • Q:现在隆鼻都选什么材料

    现在隆鼻选择的材料主要有这几种: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材料。这几种隆鼻材料有各自的优点,求美者可以找医院了解下。
     

  • Q:假体隆鼻一定会透光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都不会透光,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隆鼻假体都质量可靠,并且医生都能在准确的位置植入假体,所以不会出现透光的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整形和鼻子综合整形有什么区别

    隆鼻整形只能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而鼻子综合整形就能全鼻修整,效果会比普通的隆鼻整形好很多,但是要到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假体隆鼻手术会不会出血很大

    假体隆鼻的出血量主要看医师的技术而定,如果医师的技术较好,造成的创伤就会小一些,自然出血量也会降低。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多久消肿

    假体隆鼻消肿的时间很快,一般7天就能消肿,求美者要注意饮食作息,这样才能让伤口恢复更理想,同时防止手术效果变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