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肋骨隆鼻对身体的伤害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5-18 15:47:41
肋骨隆鼻对身体的伤害是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肋骨隆鼻手术需要取出肋软骨,手术风险会比普通隆鼻手术高一些。所以一般来说除非对手术要求比较高,否则是不建议选择肋骨隆鼻手术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肋骨隆鼻并非所有人适合,而且手术难度比较高,如果医师取肋软骨的操作不佳,就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不满意可以取出来吗

    如果对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不满意,是可以选择取出假体的。但是取出假体难度不小,请求美者找专业医生做这个手术。
     

  • Q:佛山整形做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优势

    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优势众多,比如其手感不仅真实像天生鼻子,而且其也不容易出现移位的问题,是一种非常好的隆鼻方式。
     

  • Q:佛山整形软骨做隆鼻好不好

    软骨做隆鼻只要选择的医院医生够专业,就不会留下后遗症问题。因为专业的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再加上整形医生专业的操作,就能避免后遗症问题产生。
     

  • Q:佛山整形做自体耳软骨隆鼻效果更长久吗

    做自体耳软骨隆鼻效果很长久,因为自体耳软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长久使用也不会出现问题,所以很多人喜欢这种隆鼻手术。
     

  • Q:鼻基底凹陷严重该怎么办

    鼻基底的凹陷问题,可以去正规的医院修整。专业的医生会在术前根据鼻型的情况设计手术方案,为求美者打造个性的美鼻。
     

  • Q:自肋骨隆鼻价格一般是多少

    自肋骨隆鼻价格一般是数万元左右,而手术价格是根据医院医师材料等等因素决定的,所以每个人手术价格都可能有差异,建议找专业的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