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缩小鼻头手术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04 10:43:58
医院做一个缩小鼻头手术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不同的医院做缩鼻鼻头手术的价格也不一样,这是因为医院规模越大,其医疗成本也越高,所以价格也受到影响,具体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缩小鼻头手术的价格不固定,一般都是根据医院、医生等因素来决定,建议求美者找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怎样

    鼻头缩小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为什么会透光

    隆鼻后发现透光,那是因为假体的位置不对,这样长久下来很容易出现假体穿破的问题,建议求美者及时到医院处理。
     

  • Q:做隆鼻到底用什么材料

    隆鼻可用的材料为人工材料,以及自体材料。人工材料像是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经过多年的改良,适用性比较广。而自体材料的软骨,可以根据鼻子个性化雕琢,对于手术要求较高的人来说,是一种比较好的材料。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做隆鼻整形手术有风险,因为手术的操作比较复杂,如果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会有手术风险,所以才要找正规整形医院做隆鼻。
     

  • Q:隆鼻手术风险大么

    隆鼻手术风险不算大,但也并非小手术,手术必须要找正规医院才能保障安全性,并且让医生定制手术方案,这样才能有好的手术效果。
     

  • Q:假体隆鼻有危害吗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就不会对人体有害,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是质量过关,再加上医生都比较专业,就会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