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膨体隆鼻的效果可以保持多少年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14 11:01:23
如果做了膨体隆鼻,那么效果可以保持多少年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了膨体隆鼻手术,一般效果都能保持数十年,因为膨体材料性质稳定,求美者使用这种材料做隆鼻,能保持很长久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膨体隆鼻可以保持数十年,期间只要鼻子无异常,都不用担心它的效果。但术前记得找正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有理想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个假体隆鼻费用需要多少钱

    想知道手术的费用,一般都要先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然后让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才能知道准确的手术费用是多少。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使用的时间

    做耳软骨隆鼻能长久使用,但前提是找了专业的整形医生做手术,才能让鼻子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一点必须注意。
     

  • Q:做鼻部整形会不会留疤

    现在做鼻部整形可以改善鼻型的瑕疵,而且手术是不会留疤的,因为在正规医院做手术, 都有专业医生直接操作,避免了手术留疤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

    做隆鼻的年龄要求18岁以上,因为18岁以上做隆鼻手术才不会影响身体正常发育,让手术的效果更稳定,所以求美者要18岁再进行隆鼻。
     

  • Q:鼻头大怎么变小

    鼻头大需要做专业的手术来变小,而手术本身怎么做会根据鼻子情况来决定,所以每个的手术方案都不同,建议求美者找正规医院了解一下详情。
     

  • Q:假体隆鼻几天消肿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7天就能消肿,期间求美者可以进行冰敷手术部位,这样能起到减轻红肿的作用,而且要记得清淡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