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夏天隆鼻后怎么做护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5-31 16:41:36
夏天隆鼻后怎么做护理?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夏季气温比较高,所以容易出汗,求美者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净,尽量呆在空调屋里,当然具体护理措施还要严格按照医师的嘱咐来进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夏天比较容易流汗,而汗水容易让伤口感染,所以要做好相应的清洁,还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用自体软骨隆鼻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用自体软骨隆鼻只要选择的医院医生够专业,就不会留下后遗症问题。因为专业的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再加上整形医生专业的操作,就能避免后遗症问题出现。
     

  • Q:假体隆鼻后效果自然吗

    专业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情况进行手术设计,所以做出来的鼻子很自然,如果担心这个问题,就需要找专业医生做手术。
     

  • Q:隆鼻可以把鼻翼缩小吗

    隆鼻手术可以跟鼻翼缩小手术同时做,而这样的手术一般称为鼻综合整形,医师会根据鼻型的整体情况,设计综合性的鼻整形方案。
     

  • Q:耳软骨隆鼻多少钱

    整形医生直接影响着软骨隆鼻术价格和结果,所以为了隆鼻效果更好,您应选择一种较适合自己的方式。美莱鼻部整形法通过微创技术保证手术的安全与精确,同时结合韩式隆鼻技术优点,根据每个人的个性特征对鼻尖、鼻翼、鼻头进行全方位打造,进行全面调整,获得和谐、自然的鼻型。
     

  • Q:注射隆鼻安全吗

    想进行注射隆鼻的话,你还是需要对整形机构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因为想要的一个好的注射效果的话,和求美者们所选择的整形机构,整形医生都有着必要的联系,同时还包括注射材料的质量。
     
     

  • Q:佛山整形耳软骨隆鼻会被排异吗

    耳软骨隆鼻使用了自体组织做材料,所以一般都不会有排异的问题,但一定要找正规整形医院才能做,医生会根据你的鼻型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