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6-28 16:14:57
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自体软骨隆鼻特点在于使用的材料并非人工制品,而是取自于受术者自身的肋、耳、鼻中隔软骨,形状更容易雕塑,比较适合对手术要求高的人。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可以根据受术者的需求,量身打造个性化的隆鼻材料,对于一些手术要求较高的人来说就比较适合。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效果如何

    鼻头缩小是专业的整形手术,而手术的效果就与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要是担心这个问题,大家也就要找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
     

  • Q:佛山整形鼻头大有什么方法缩小呢

    鼻子大可以通过整形改善。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只能单纯垫高鼻梁,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 Q:术后多久可以做鼻子修复手术

    术后做鼻子修复手术要间隔三个月的时间,这是为了防止伤口未愈合,对鼻子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术后修复时间要特别注意。
     

  • Q:佛山整形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哪几种

    常见的隆鼻方式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这几种隆鼻方式都有各自的优势,如果求美者想做隆鼻手术,就必须找专业的医院。
     

  • Q:佛山整形隆鼻的手术痕迹明显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不会留疤痕,因为专业医生都有丰富的手术经验,能准确进行操作,避免术中留疤的问题,让手术更有保障。
     

  • Q:自体软骨隆鼻哪里好

    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是来自于自身,整形医生会根据求美者鼻部所需要的量来选取软骨,一般都是在耳后、鼻中隔或者是肋骨处进行取出,并雕刻好备用,将雕刻好的软骨植入鼻内进行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