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头大有什么方法缩小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07 10:40:23
因为鼻子比较大,想知道鼻头大有什么方法缩小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子大可以通过整形改善。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只能单纯垫高鼻梁,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头。手术矫正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韩式隆鼻和传统隆鼻整形有什么区别

    韩式隆鼻的做法更微创自然,而传统隆鼻整形没能做到那么好,所以现在做韩式隆鼻手术的人比较多,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大概多少钱

    假体隆鼻不满意效果可以选择取出,但取出的难度不一样,要想安全取出假体,就必须让专业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而方案不同的手术,自然价格也有差异。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手术可靠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是可靠的,因为现在的手术技术成熟,只要是正规医院做手术隆鼻,都是有比较好的保障。
     

  • Q:佛山整形做个垫鼻子需要多少钱

    垫鼻子的手术就是隆鼻手术,而隆鼻手术的方式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做手术实际的价格不一样,所以求美者要想了解价格问题,建议到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术后一般消肿要多少天

    假体隆鼻消肿的时间很快,一般7天就能消肿,求美者要注意饮食作息,这样才能让伤口恢复更理想,同时防止手术效果变差。
     

  • Q:假体隆鼻大概需要多少钱

    假体隆鼻大概需要数千到上万元之间,由于多种因素会影响手术价格,所以建议求美者先到医院检查,让医师给你评估手术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