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要冰敷护理多少天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7-07 16:38:09
隆鼻后要冰敷护理多少天?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要做的冰敷护理,具体的护理天数并不固定,因为要直到伤口消肿后才需要停止,所以具体都要看情况而定。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冰敷护理主要作用是减轻肿胀,所以直到肿胀消退前都应该进行冰敷护理,但要注意冰敷要隔着毛巾,防止被冻伤。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软骨隆鼻是怎么做的

    软骨隆鼻手术需要先取出自体软骨进行形状雕塑,然后会把软骨放在鼻背下后,调整它的位置,追求鼻背部曲线和谐,接着用几根金属针从鼻背皮肤处插入,以此固定自体软骨组织,防止移位,再把切口缝合起来完成手术。
     

  • Q:假体隆鼻要注意什么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医院的选择,因为这个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就会影响手术安全。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哪种隆鼻材料才是好

    做假体隆鼻可以使用硅胶、膨体、自体软骨材料,这三种材料有各自的优点,如果说到效果好,那就建议选择难度更好的自体软骨,做出来的隆鼻效果会更理想。
     

  • Q:鼻子大怎么缩小

    鼻子大可以通过整形改善。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只能单纯垫高鼻梁,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 Q:佛山整形鼻子歪斜矫正手术价格是多少

    做鼻子歪斜手术大概的价格要看鼻子的情况,因为手术要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来做,所以手术价格也受到影响。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完隆鼻手术,要注意的就是术后护理,因为术后护理不仅影响恢复,而且还对隆鼻的效果有影响,所以要多了解术后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