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假体取出后怎么护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7-20 16:36:34
隆鼻假体取出后怎么护理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假体取出后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干燥,防止感染,一周以内手术部位避免沾水。当然饮食上也要保持清淡,不能辛辣刺激。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护理主要是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不能让伤口碰水,是防止伤口感染的关键。在平时还要禁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防止伤口发炎。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后恢复需要小心什么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要注意几个地方,比如术后不能让伤口碰水,不能触碰手术部位,不能吃辛辣刺激等食物,这些都属于术后要注意的事项。
     

  • Q:佛山整形假体垫鼻梁多少钱

    假体垫鼻梁有多种手术材料,而不同的手术材料做手术实际价格是不一样的,需求求美者直接到医院去了解一下。
     

  • Q:做膨体隆鼻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膨体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手感真实柔韧,是现在比较热门的隆鼻整形手术,但要注意找正规医院做手术,才能有理想的效果。
     

  • Q:膨体隆鼻应注意什么呢

    做膨体隆鼻应注意一下医院医师的选择,只有专业的医院才有比较好的膨体材料,以及专业的医师做手术。
     

  • Q:自体软骨隆鼻用哪种软骨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用的软骨材料有: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等,这些软骨有各自的特性,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手术的需求来选用。
     

  • Q:隆鼻方法哪种更好

    隆鼻方法有很多,而其中自体软骨隆鼻就更好,因为它能改善的鼻型问题更多,能在术后得到更美观自然的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