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膨体隆鼻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14 09:33:31
做膨体隆鼻整形手术好不好?效果明显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膨体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手感真实柔韧,是现在比较热门的隆鼻整形手术,但要注意找正规医院做手术,才能有理想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膨体隆鼻只有在正规医院才能做好,所以求美者要记得挑选合适的医院做手术,才能得到理想的隆鼻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做隆鼻整形手术有风险,因为手术的操作比较复杂,如果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会有手术风险,所以才要找正规整形医院做隆鼻。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术多久能恢复

    做鼻头缩小术恢复时间要2-3个月,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恢复的速度也不一样,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手术过程中痛不痛

    假体隆鼻手术过程中有麻醉,所以没有疼感,不过术后麻醉消失后,会有疼感出现,那是一般都能忍受的程度,因此不用太担心。
     

  • Q:耳软骨隆鼻术适合哪些人

    耳软骨隆鼻适合一些想修整鼻梁和鼻尖的人群,因为耳软骨比较容易取出,其组织相容性也比普通的硅胶假体好,形状上也比较适合修整细节上的鼻型瑕疵。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恢复多久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做自体软骨隆鼻后恢复的速度也不一样,有的人1-2个月就能恢复好,而有的人则需要3个月左右。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的费用高不高

    做隆鼻手术的费用与选择的材料有关,如果是传统的硅胶假体材料做隆鼻,那么手术的费用就与选择的假体品牌有关,进口品牌的假体相对费用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