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鼻综合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8-11 16:07:29
鼻综合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综合手术的价格有高有低,因为手术要个性化定制方案进行,每个人的手术需求又不同,所以具体价格也会有差异。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每个人对于鼻综合手术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的价格都要看个人需求,而且选择不同的医师进行手术,价格也有所不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术后拆线的时间

    做完隆鼻手术拆线需要一周左右,一周内求美者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恢复的时间才会准确,不耽误时间。
     

  • Q:塌鼻子怎么才能变挺拔

    塌鼻子变挺拔可以选择隆鼻手术,这个手术能支撑其塌扁的鼻梁,解决塌鼻子的问题,但手术有难度记得找正规医院做。
     

  • Q:佛山整形鼻型难看可以改变吗

    比较常见的鼻型问题有驼峰鼻、短鼻、大鼻子等等,这些鼻型都可以做整形手术矫正,不过手术有风险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耳软骨隆鼻多少钱

    整形医生直接影响着软骨隆鼻术价格和结果,所以为了隆鼻效果更好,您应选择一种较适合自己的方式。美莱鼻部整形法通过微创技术保证手术的安全与精确,同时结合韩式隆鼻技术优点,根据每个人的个性特征对鼻尖、鼻翼、鼻头进行全方位打造,进行全面调整,获得和谐、自然的鼻型。
     

  • Q:隆鼻假体多久更换比较好

    隆鼻假体更换并有没有固定的时间,因为每个人使用的假体不一样,使用的寿命也不同,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隆鼻假体情况,再决定是否需要更换比较好。
     

  • Q:硅胶隆鼻之后假体能不能取出

    硅胶隆鼻做完后可以取出,但没有异常是不建议取出的,因为取出也需要恢复愈合,所以不是必要就尽量别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