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为什么不能吃辣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8-16 15:37:56
隆鼻后为什么不能吃辣?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鼻子会有创口,如果这时候吃辣的话会引起刺激,导致创口发炎红肿,影响到愈合的时间,所以术后一段时间都不能吃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后不能吃辣,否则会引起伤口发炎,对于鼻子伤口的愈合不好,应该采取清淡饮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用硅胶材料会怎样

    硅胶假体是常用的隆鼻材料之一,它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不会与组织产生反应,而且性价比上面也比较好。
     

  • Q:佛山整形隆鼻的伤口需要恢复多久

    一般整形隆鼻后需要恢复2-3个月的时间,如果求美者体质比较好,那么术后的恢复时间也能缩短,另外还要做好护理工作。
     

  • Q:做假体隆鼻能保持一辈子吗

    假体隆鼻效果不能保持一辈子,但它起码能保持15年以上的时间,所以效果还是比较长久的,求美者不用太担心。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风险高吗

    自体软骨隆鼻是高难度的整形手术,想保障手术就必须严格挑选医院医生,这样无论是手术效果,还是可靠性都比较好。
     

  • Q:鼻子是塌的能矫正吗

    您好,对于这种情况一般需要做隆鼻手术矫正,隆鼻手术是通过在鼻子植入合适的假体材料,起到支撑鼻梁作用,从而解决鼻子塌扁问题。这个手术需要在正规医院进行,才能保障手术安全。
     

  • Q:隆鼻什么年龄做好

    隆鼻要到18岁之后才能做,一般越年轻鼻子的组织修复会越容易,所以求美者可以在成年后就进行隆鼻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