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鼻子的嗅觉不灵敏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8-23 15:44:09
隆鼻后鼻子的嗅觉不灵敏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鼻子的嗅觉不灵敏是由于伤口肿胀所致,并非嗅觉神经受到损伤。只要做好相应的护理,等到消肿就会逐渐解决这个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的伤口会出现肿胀,而肿胀期间会堵塞鼻子,所以嗅觉不如术前那么灵敏,不过只要等肿胀消除之后就会回到原样。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后鼻子长期发红

    假体隆鼻手术后,如果鼻子长期出现发红的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处理,不要耽误时间,以免让鼻子受到进一步的损伤。
     
     

  • Q:隆鼻假体取出的伤口大吗

    一般来说隆鼻假体取出的伤口,与隆鼻手术的伤口差不多,不过前提是找了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否则操作不佳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 Q:自体软骨隆鼻的存活率高吗

    自体软骨属于自体的组织,是通过在肋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中取出适量的软骨做手术材料,一般来说与鼻子组织都能相容。
     

  • Q:假体隆鼻对鼻子的损伤严重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没有危害,因为专业的医生有熟练的操作手法,可以降低对鼻子的伤害,安全打造真实自然的美鼻效果。
     

  • Q:佛山整形隆鼻哪种更好看

    隆鼻整形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因为只有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才能得到满意的美鼻效果,这一点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假体隆鼻隆鼻一般都不会发生后遗症,除非求美者找不正规的小诊所做手术,那就可能出现假体移位、穿破等问题,所以要安全手术请找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