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自体软骨隆鼻的存活率高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5-23 15:31:10
自体软骨隆鼻的存活率高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自体软骨属于自体的组织,是通过在肋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中取出适量的软骨做手术材料,一般来说与鼻子组织都能相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使用的材料很特殊,是取材于自身软骨的材料,所以组织相容性会比人工的假体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要花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有高也有低,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医院、医生都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受到了影响,建议找一家医院了解一下。
     

  • Q:做韩式隆鼻手术要多少钱

    做韩式隆鼻手术一般都要几千的费用,而具体是多少钱还会与求美者的情况有关,毕竟成功的隆鼻手术需要根据求美者制定方案来做,这样效果才会理想,而同时也影响了手术费用。
     

  • Q:隆鼻可以把鼻翼缩小吗

    隆鼻手术可以跟鼻翼缩小手术同时做,而这样的手术一般称为鼻综合整形,医师会根据鼻型的整体情况,设计综合性的鼻整形方案。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会歪吗

    做假体鼻梁手术后鼻子是不会歪的,因为正规医院的医生都很专业,能准确放置好假体到鼻子里,这样就能避免出现鼻子歪斜的情况。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副作用有哪些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在正规医院做,就不会有副作用问题。反之选择了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就会出现假体穿破、伤口感染等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的手术效果好看吗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很自然,不管求美者在哪个角度来看,鼻子都不容易发现手术的痕迹,求美者可以放心做这个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