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鼻子痛怎么办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9-27 16:17:47
隆鼻后鼻子痛怎么办?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如果感到鼻子痛,那是很正常的。如果疼感还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就不要吃止痛药,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去缓解疼痛。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后鼻子痛的话可以采取护理措施来缓解,一般面对鼻子的肿胀痛,可以用毛巾包裹着冰块去冰敷鼻子,有缓解痛感的作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韩式隆鼻手术要多少钱

    做韩式隆鼻手术一般都要几千的费用,而具体是多少钱还会与求美者的情况有关,毕竟成功的隆鼻手术需要根据求美者制定方案来做,这样效果才会理想,而同时也影响了手术费用。
     

  • Q:佛山整形隆鼻的手术时间长不长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时间并不长,一般2-3小时就能完成手术,如果医生的技术老练,那么手术的时间还能继续缩短,所以建议求美者找专业医生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假体隆鼻要注意术后护理,因为只有正确的护理,才能让伤口恢复自然,这一点是比较重要的,所以要做好。
     

  • Q:隆鼻假体材料需要多久更换一次

    隆鼻假体材料使用时间比较长,所以不用频繁地更换,一般只要定期到整形医院复诊检查,这样就能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假体。
     

  • Q:佛山整形青少年可以做隆鼻术吗

    未满18岁是不可以做隆鼻手术的,因为未成年人发育未完全,做了隆鼻手术不仅效果不好,而且还会对身体有影响。
     

  • Q: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几种

    隆鼻手术的方法主要有3种,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不同的材料会影响手术的结果,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