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假体多久才能取出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0-19 17:36:10
隆鼻假体多久才能取出?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假体取出需要在术后三个月左右,对隆鼻结果不满意就可以到医院处理,让医师做方案取出隆鼻假体。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假体一般来说不需要取出,如果取出就需要注意医院医师的选择,找专业的医院做取出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假体隆鼻隆鼻一般都不会发生后遗症,除非求美者找不正规的小诊所做手术,那就可能出现假体移位、穿破等问题,所以要安全手术请找正规医院。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恢复的时间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恢复要2-3个月的时间,具体时间还与个人体质有关,所以每个人的恢复时间都可能不一样。
     

  • Q:自体软骨隆鼻后失败可以取出来吗

    如果出现自体软骨隆鼻失败的情况,是可以通过手术修复取出来的,不过这对于医师的技术要求比较高,求美者需要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 Q:做硅胶隆鼻要花多长时间

    硅胶隆鼻手术时间在1-2个小时左右,而术后要等待数个月才能稳定,具体时间要看个人体质以及护理的方式而定。
     

  • Q:假体隆鼻后鼻子红肿是怎么回事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鼻子有红肿问题是很正常的,求美者可以使用冰敷手术部位,这样就能帮助消肿,另外还要注意饮食作息,这样就能恢复更快。
     

  • Q:佛山整形哪种隆鼻手术效果更好

    不同的软骨材料适应症不一样,耳软骨改善的地方没有肋骨那么完善,所以适合一些鼻型问题不太严重的爱美者选择,而肋骨则适合鼻型问题严重的爱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