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肋骨隆鼻会伤害鼻子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9-29 11:43:37
整形肋骨隆鼻会伤害鼻子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整形肋骨隆鼻有一定风险,但只要做手术的医生够专业,就不会对身体有害,而且术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让伤口愈合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肋骨隆鼻手术难度较高,如果不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可能造成后遗症问题,所以要注意这一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歪鼻整形的风险有吗

    无论怎样的整形手术都风险存在,而降低手术风险的方法就是认真挑选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手术就能安全做好。
     

  • Q:鼻型矫正安全吗

    目前的医疗技术不断的进步,所以现在做鼻型矫正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求美者们要注意的就应该是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的话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在达到好的效果的同时,才能有效的避免出现的副作用,从而提高他的安全系数。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怎样

    鼻头缩小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 Q:做硅胶隆鼻要花多长时间

    硅胶隆鼻手术时间在1-2个小时左右,而术后要等待数个月才能稳定,具体时间要看个人体质以及护理的方式而定。
     

  • Q:佛山整形鼻子歪斜的价格是多少

    鼻子歪斜整形手术价格不固定,一般都需要先去医院检查,医生会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才能估算大概的价格。
     

  • Q:佛山整形隆鼻的手术时间长不长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时间并不长,一般2-3小时就能完成手术,如果医生的技术老练,那么手术的时间还能继续缩短,所以建议求美者找专业医生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