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选择哪种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3 10:08:21
知道双眼皮手术的种类很多,那么应该选择哪种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手术应该根据自身的眼部情况来选择,因为双眼皮如果没根据眼部情况来挑选,那么做出来的效果就不会自然,所以必须要注意这一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双眼皮手术可选的种类较多,求美者如果不知道怎么选,那就应该让专业医生来检查,根据医生的建议来挑选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做双眼皮那里好

    做双眼皮手术需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因为正规医院才有较好的实力为你做手术。像在佛山美莱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所以术后效果自然,不会对眼睛造成损伤。
     

  • Q:做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多久

    做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有些人体质比较好,那么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自然,而有些人则需要2-3个月。
     

  • Q:做全切双眼皮需要多久

    现在做全切双眼皮花费的时间并不长,大概一两个小时就能做完,不过这得是医生经验够丰富才能做到。
     

  • Q:未成年可不可以割双眼皮

    未成年不可以割双眼皮,因为未成年身体没有发育完毕,如果强行割双眼皮反而会伤害身体,并且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也不好,所以建议18岁后再割双眼皮。
     

  • Q:做双眼皮埋线疼吗

    做双眼皮埋线手术术中有专业麻醉,所以不会有疼痛感。而在术后麻醉消失后,手术部位会有一定的胀痛,但只要根据叮嘱做好护理,就能快速恢复消除。
     

  • Q:割双眼皮伤口愈合了可以沾水吗

    双眼皮手术后留下伤口,一般在伤口愈合后就可以沾水。期间还需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