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效果好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5 10:14:26
我也是单眼皮,想知道双眼皮手术效果真的好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手术能够改变眼型,而眼型变为双眼皮之后,整个五官都会变得更协调地美,所以现在才有许多人想做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美眼做双眼皮手术效果是不错的,因为当单眼皮变为双眼皮,眼睛不仅显得更大,而且灵动感也更强。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开眼角多少钱啊

    开眼角手术的价格数千左右,不过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一样,所以手术的价格也有一定差异,需要求美者去医院检查一下。
     

  • Q:做微创双眼皮会留下疤痕吗

    微创双眼皮手术造成的创伤很小,所以术后恢复就不会留下疤痕,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找专业整形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

    开眼角的价格是根据眼部情况决定的,因为开外眼角与开内眼角的手术价格不一样,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开个眼角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开眼角的价格和医生的水平有关。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专业医生的水平会使手术费用较高,但却是效果和安全的保障。
     

  • Q:佛山整形内外开眼角要多久才能够恢复好

    做开眼角手术恢复大概要2-3个月的时间,具体与个人体质有关,如果求美者能做好护理工作,就能让恢复时间更快。
     

  • Q:上睑下垂手术矫正的价格

    上睑下垂按原因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按下垂的程度分为轻度、中度、重度,按个体来分,分为单侧眼部上睑下垂、双侧上睑下垂。每个人的临床表现不同,采用的方法不同,治疗的难度不同,所花费的时间不同,手术的费用自然就会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