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的假体能够取出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8-03 10:25:36
对隆鼻手术不满意,请问隆鼻的假体能够取出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能够取出来,但隆鼻假体一般都不用取出来,除非术后发现鼻子歪斜、假体穿破、假体透光等情况,那就可以找专业医院做手术取出。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如果出现假体歪斜、透光等问题,就需要做手术修复取出,记得只有正规的整形医院能成功做好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几天消肿

    鼻头缩小手术术后消肿在7天左右,期间求美者可以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这样能起到消肿止血的作用。
     

  • Q:肋软骨隆鼻有哪些后遗症

    肋软骨隆鼻手术难度很高,如果医师的技术不过关,就可能有鼻子歪斜、手术感染等后遗症,所以求美者要找可靠的医院进行手术。
     

  • Q:做个假体隆鼻费用需要多少钱

    想知道手术的费用,一般都要先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然后让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才能知道准确的手术费用是多少。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有危害吗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就不会对人体有害,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是质量过关,再加上医生都比较专业,手术效果也会更理想。
     

  • Q:做韩式隆鼻手术要多少钱

    做韩式隆鼻手术一般都要几千的费用,而具体是多少钱还会与求美者的情况有关,毕竟成功的隆鼻手术需要根据求美者制定方案来做,这样效果才会理想,而同时也影响了手术费用。
     

  • Q:佛山整形隆鼻的膨体材料有什么好

    用膨体做隆鼻手术有很多优点存在,比如其虽然是人工制成的假体材料,但材料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很高,不用担心错位的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