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可以改善鼻子缺陷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04 11:04:16
我的鼻子缺陷较多,请问隆鼻可以改善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可以改善鼻梁低矮的缺陷,让整个鼻子变得高挺自然,得到更美的五官。但要记得选正规医院做手术,这样才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可以改善鼻子的缺陷,但手术有难度,请找专业医生制定合适的方案做手术,这样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鼻头缩小整形是什么手术

    鼻头缩小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 Q:佛山整形那种隆鼻效果较好

    隆鼻手术做自体软骨比较好,因为自体软骨隆鼻能不单能改善鼻梁问题,还能改善其他鼻型问题,让鼻子美得无死角。
     

  • Q:什么样的鼻子才好看

    虽然很多人追求鼻子高挺,但除了鼻子高挺外,鼻子的整体协调性也同样重要,一个标准美鼻要求全方面都符合美学标准,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做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优势

    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优势众多,比如其手感不仅真实像天生鼻子,而且其也不容易出现移位的问题,是一种非常好的隆鼻方式。
     

  • Q:佛山整形整鼻后化妆要隔多久

    手术后化妆不要着急,应该等鼻子恢复到一定程度后再进行化妆,这样才不会影响手术效果,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后能挖鼻孔吗

    隆鼻后不能随意挖鼻孔,特别是在鼻子消肿恢复之前,随意挖鼻孔会影响伤口恢复,对手术效果也有影响,所以要注意这点。